上星期天攝影老師邀請我們去參加宜蘭攝影協會舉辦的模特兒外拍活動
因為在人像攝影方面還是個新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


這次拍攝地點是在羅東林場,現場有三位麻豆讓許多專業及業餘攝影師拍攝,而我這菜鳥就在其中穿梭.........


據說這位麻豆是個舞蹈老師,有非常漂亮的肢體動作,也是最多人搶拍的一位


這是另一位麻豆,我不知道她們的名字和電話,未婚男士請勿問我


在場的攝影師準備好後都會告訴麻豆:「請看我這裡!」、「這邊!」等等的話,因為我第一次參
加太嫩了加上臉皮薄,所以我的照片裡麻豆眼神幾乎都注視其他地方


現場拍攝情形,大家所見的只是三分之一左右



有時候實在是搶不到好位置,只好使出我的絕技『夾縫中求生存』,無奈我的砲管﹝鏡頭﹞不夠大,就形成以上的畫面..........


嗚嗚嗚~~~看到這種大砲級的傢伙讓我現場口水流滿地.......


還有人身上背幾台相機喔,真是越看心越癢..........祈禱趕快中樂透吧!!!


連金雞獨立都出現了,這可不是麻豆在耍寶喔,而是應大家要求的


喔喔喔!!!越來越清涼了,But.........不用太期待,只到此為止.......


雖然第一次拍得不盡理想,但也體驗到不少的經驗,更感謝現場一些資深攝影師不吝給予指導
最後一句話:大太陽下背相機跑來跑去真的很辛苦,汗流滿身,麻豆也是熱到不行,一直擔心
曬黑,真是苦了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