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帶美華和遠遠到佛光大學滴水坊吃飯順便欣賞蘭陽平原夜景,讓我好生羨慕這裡的學生,雖然地點偏僻,但每晚都可欣賞如此美景,又有五星級宿舍可住,開始懷念起大學的生活......


佛光大學滴水坊,開放到晚上七點,物美價廉的素食咖啡廳,最主要是景觀很美


坐在窗戶旁的餐桌用餐,氣氛極佳


日落後平地的路燈開始一盏盏點起,氣氛越來越好,可惜只能待到七點


用完餐後再往上開車到教學大樓賞夜景,雖然是盛夏,卻有享用不盡的微風吹拂


逐漸繁華的宜蘭,準備迎接北二高的開通


天氣良好的話還可見到龜山島,當我正拍的過癮時,出現了一個很盡責的警衛杯杯,他很〝客氣〞的把我趕下山,他人很好喔,擔心我迷路,站在教學大樓門口一直目送著我的車子離開,我也含著淚望著美麗的夜景帶著一絲絲哀怨的下山.........

其實要進入佛光大學要注意開放時間,一般是晚上七點就不準車輛進入,而且校區裡會有突然出現在你身旁的好心警衛杯杯,要格外注意,如果要拍夜景還有另外一處地點,就是鄰近的淡江大學尚未完工的校地,那裡比較不會受到干擾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