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八月七、八日父親節兩天,我們育英好姊妹團一同帶著父親來一趟花蓮海洋公園之旅,在這個旅遊旺季的暑假,特別要感謝美淑蕙蘭為我們大家訂好飯店及車票


遠遠非常期待火車進站,火車可是我們家遠遠的最愛


一說到坐火車,遠遠笑的合不攏嘴


陳姐說這次一定要給他吃到回本,就算變胖也在所不惜﹝其實現在變胖了也應該看不出來吧﹞


好棒喔!讓我多等七分鐘,總算可以上車了


兩點多到花蓮直接前往遠來飯店,今天沒有其他行程,好好在飯店裡享受


遠來飯店的視野極佳,一邊可俯瞰花蓮市及花東縱谷,一邊可瞭望太平洋


還沒Check in大家就在血拼了.........


因飯店房間尚未整理好,所以招待我們大家到飯店的酒吧喝飲料


美淑:「Oh....It's great!!」
高彬:「這一顆該不會是晚上要修理我的吧......」【設計對白】


我們住的是豪華山景套房,真的是相當豪華喔


連浴室也非常高級


有如女王般的享受


遠遠第一次全裸寫真【五歲以下兒童不宜觀看】


因遠來地處山上,離市區有段距離,晚上我們就在飯店裡用自助餐


啊啊啊.....美淑.....妳...妳.......妳在幹啥!!!


妳們竟然共謀#$%*&%#&&%..........答案將在後面揭曉


大廳挑高的空間顯得相當氣派


走出飯店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花蓮市夜景,真可惜沒帶腳架.......


父親節快樂,爸爸


吃飽後喝點酒聊聊天,旁邊的鋼琴相當神奇,樂師演奏完後,它竟有紀錄功能可以自動的把剛才的曲目再次演奏


美淑和爸爸


很有氣質的老婆


飯店裡的溫室


裡面種植不少種類的觀賞植物


遠來飯店夜間景觀


活力館的室外游泳池,其實我們下午已經在室內游泳池玩過了,開放到晚間十一點


陳姐及美淑的戰利品-------飯店特製手工餅乾


美淑:「妳欺侮我.........」
陳姐:「我....我.....我會負責的........」
【設計對白】


第二天一早本來邀大家一同看日出,但後來飯店裡舒服的床戰勝了,只好我一個人獨自欣賞


因我們住的是山景房,我只好走到外頭來拍照,可惜今天海平面上頭有雲層,但整個景緻還算不錯


花蓮的海真的相當美麗


我沿著山路往下走,試圖尋找更好的景點


遼闊的太平洋


清晨四點多沒什麼車,躺在路上拍也沒關係


到了半山腰可見到海洋公園的全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五點半左右,太陽被雲層遮住


一直往下走沒什麼感覺,回程才知道累,癱在路上再拍一張


住海景套房的房客在陽台就可欣賞日出


從山上就可看到的東華大學


這是我們山景套房陽台外的景觀,遠方是木瓜溪


真想泡在這裡一整天喝個清涼的飲料,看看書,聽鋼琴演奏著爵士樂,看著太平洋,睡個慵懶的午覺


很像在國外的飯店


這裡算是我住過國內質感最好的飯店


用完早餐搭乘飯店的接泊車到海洋公園,先來張大合照


早上天氣晴朗,可惜下午下了場雨,所以今天拍的照片不多


第一場的海獅秀,尚未開始就已坐滿八成的遊客


相當逗趣的海獅表演,第一次看見海獅會表演吐舌頭


雖然是星期一,但是人還是滿多的


水晶城堡,裡面所演出的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戲碼可略過不要去看




這裡的遊樂設施以溫合為取向,海盜船已算是這裡最刺激的項目


騎乘旋轉木馬的遠遠


光是旋轉木馬我就陪遠遠玩了四次


蕙小蘭好像曬黑不少


騎海豚的蕙小弟


超小型的摩天輪


坐摩天輪時遠遠看到小型雲霄飛車,他以為是火車,一直拉我陪他坐,結果第一次嘗試雲霄飛車的遠遠,嚇得臉都發白,完全不敢出聲一直到結束


園區內有空中纜車,可從最上端的水晶城堡坐到下面的探險島水族館


中午用餐,園區內有許多主題餐廳,但我推薦這間莫比迪餐廳,位於海獅劇場旁,算是半自助式餐廳,點一個主菜﹝價位約220左右﹞其他的東西都是吃到飽,我點了一盤匈牙利牛肉,像是不用錢似的滿滿一大盤,口味還算不錯,又可以觀賞太平洋海景


裡面有許多主題商店,會有一些好玩的商品


水族館裡也有許多各地區的觀賞魚


用小白菜餵食熱帶魚,真好命,現在的青菜價格貴得我都買不下手...........


通過一小小段的海底隧道


遠遠累了就趴在爺爺肩膀上睡


下午兩點有一個小型花車遊行,也是一個重點活動,這時大多數的遊客都會擠到街道兩旁等待觀賞


遊行隊伍會請一旁的小朋友一起互動跳舞,我們遠遠太害羞不敢去玩


遊行一結束馬上下了一場雨,我們再度進到水族館來欣賞餵食秀


巨大的魟魚正在吃餵食員手中的小魚,這一面看似兩個眼睛的小黑點其實是牠的鼻孔


餵食員準備撒出小蝦米時,各種魚都環繞著他的身旁打轉,有如小型旋風


下午的海獅劇場已經爆滿,非常受歡迎,也可以和海獅拍照,一次NT300





花蓮海洋公園經營方式我覺得有點像是學迪士尼樂園,特別是一些主題商店、餐廳、花車遊行等等,和迪士尼樂園如出一轍,雖然是比不上,但在國內來說算是滿優質的遊樂園,只是門票價格有點小貴,成人要價NT890,但我們這次是包含在住宿裡,算一算一個人三千多,算是便宜的了,這都要感謝美淑這位上網競標女王位我們謀的福利,再次感恩啊!下次有機會真想再來這裡住個三天兩夜,有機會大家一起來玩吧!


回到飯店後大家都累倒了


蕙小蘭睡得好沉,鼻子還會冒泡喔,我還拍了很多張,蕙小蘭看妳要出多少跟我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