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某日,下班後經過冬山河,眼見又是個適合拍照得好日子,就讓兒子在幼稚園多待一會兒,爸爸先來拍照


迷上攝影後,已經好一陣子沒碰釣竿了,看見這些釣客就想起以前的我,不論刮風下雨都會來這個不錯的釣點大戰幾回合,那時的我一天不碰釣竿就覺得沒充實感‧記得在新竹念師院的時期,常常到青草湖去釣魚,最高紀錄從早上八點多一直窩到下午四點半,釣獲野鯉、鯽魚、福壽魚上百尾,真是瘋狂,就連那裡的野貓都認識我各這個釣魚狂了‧每當我釣獲較小尾的福壽魚,就會丟給一旁的野貓當點心吃,而這些貓仔還真厲害,有些快要巴掌大的福壽魚,我看牠們咬幾口就整尾吞下肚裡,真是令人咋舌‧所以每次我一出現,就有一群貓仔在我身後等待著白吃的大餐


當天剛好有攜帶長鏡頭,可以捕捉選手們練習划船的畫面


下午陽光強烈光線充足,快門速度夠快,可以凍結由船槳所激起的水花


這幾位好像是國中生,看他們在烈日下揮汗練習真是辛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