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0日星期二,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盛大的耶誕節活動,往年都是以各班出節目表演的形式,今年來點不一樣的,設立了幾個關卡讓小朋友來進行闖關的遊戲‧【這次找不到合適的封面照片,蕙小蘭,抱歉,只好請妳當封面人物了,我覺得只有這張比較有耶誕節的氣氛】


氣質工友阿姨─陳姐


排隊闖關的小朋友,活動非常熱鬧


一年級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盛裝打扮


關主之一的明杰老師


最近燙捲髮變的更美麗的老婆和陳姐


老婆用相機替她班上的小朋友留影




老婆班上的小可愛,她才二年級喔!


這次最快闖關完畢的二十名小朋友可得到一個柺杖糖


最喜歡低年級小朋友天真可愛的模樣


俐穎老師和班上的學生




最後一關的關主,美麗的阿姨----陳姐






英語繪本展示






李小穎的閃電頭真炫啊!


劉小綺和李小穎




李小緯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了當年的優客李林,兩位清秀帥氣的四年級小男生


很會唱歌的張小宏


關主之一,教英語的蔡老師﹝我不是故意把妳拍成這樣的啊啊啊啊啊啊.......﹞


關主之一的英語老師文惠


李小穎很有愛心的教導不會的同學,真是讓張老師感動啊,下次頒發獎狀給妳


余小臻




老師你把我考〝倒〞了啦!


阿母軋你共,愛好好阿讀書哉某﹝台語﹞


賴小慶竟然是前二十名闖關完畢的小朋友之一,一定要叫校長頒獎給你,太厲害了!


邱小育




啊~~~~我講錯了.........


張小婷


今年剛選上的自治小鎮長-----陳小吟


 這張照片美多了吧! 


 

 五年級的陳小盈 


 關主之一,快要退伍的替代役哲睿:「臭小子你到底懂不懂啊你......」【設計對白】 


 陰森的長髮美女...... 

美淑老師和陳姐
育英國小的老闆---陳校長 蕙小蘭,妳什麼時候偷戴上鬍子? 陳小煒和陳小柔兄妹檔 啊啊啊~~~~~~~貞.....子....... 張小萍 吳小亘 難得校長也會戴上聖誕帽 五位育英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