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自從去年8月去念幼稚園小班以來,這是他第二次上舞台表演,對於我們家長來說,當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采活動,去年耶誕節表演活動帶到不適合的鏡頭,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今年把所有的裝備帶齊,以免再有遺珠之憾


表演活動六點半準時開始,地點在羅東鎮公所旁新改建完成的展演廳,我們一家五點多就來到附近用餐,六點就先到會場找個好位置


遠遠念的小A班安排在第三個表演節目,所以很快就輪到他們上場了,每次在家裡我和老婆都會問遠遠緊不緊張,但說真的,舞台的帷幕打開時,我比遠遠還要緊張


但等到小朋友們隨著音樂開始舞動他們的身軀的那一刻,我緊繃的心情也隨著消失,本來還怕遠遠會緊張怯場,但發現我的顧慮都是多餘的,遠遠的表現實在太讚了啦!


才開始沒多久,我的快門就如同機關槍般連續不停,深怕錯失任何一個精采的畫面


他們幼稚園老師能把小班的小朋友訓練成這樣,真的是令人佩服


因為現場光線還是不太足夠,雖然光圈已經開到最大,ISO質也調高了,但是快門速度還是偏慢,所以還是有些模糊的照片,但看起來反而增添了動態感


很有自信的樣子


大家的動作相當一致呢!


哈哈哈.....這什麼臉啊!小猴子嗎?


遠遠身後位於畫面正中央這位小胖妹Gina,是我好友的女兒


嘿!搖ㄌㄟ搖ㄌㄟ!!!


其實'這次的表演活動是以畢業班為主,但是大家都有機會上台秀一下


伸舌頭?




看到這裡讓我大吃ㄧ驚,小班的小朋友竟然還會變換位置,而且大家都沒走錯,老師不知怎麼訓練的,太厲害了!不過遠遠也從正中央的位置換到右後方的位置,而且不止這次,還有第二次變位


表演結束,老師把小朋友集合到中央形成〝拍照隊形〞,讓舞台前這群飢渴的父母親拍個過癮


可憐的遠遠,上次耶誕節表演是抱病上場,這次則是被鼻子過敏所苦,一直打噴嚏


這是我唯一一張有打閃光燈的照片


好可憐喔~~~~起立後又打噴嚏了,回去煮薑湯給你喝

觀賞去年遠遠的表演─2005夢幻嘉年華---遠遠走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