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季節貼這種清涼的戲水圖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還是趕緊把去年的舊圖清ㄧ清吧!福山溪,在前往福山植物園的路途上,過了雙連埤不久即可到達‧因溪水清澈冰涼,水質乾淨,現在已經是一個非常熱門的戲水地點,若是在暑假假日前往的話,非常熱鬧,不過這樣反而破壞大自然的那一份清靜


我們利用暑假末的某個假日和一些好友前來戲水,我已經過了玩水的年紀,最主要是讓兩個寶貝來泡泡清涼的溪水


小孩子最方便了,沒帶泳裝穿條內褲﹝甚至不穿﹞就可以下水


這裡的水不深,非常適合小朋友玩,不過最好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陪伴,以免發生意外


買兩支十元的小魚網讓遠遠和妹妹撈撈小魚小蝦




很讚的戲水環境吧!


那什麼表情啊~~




水好冰喔~~~




喔喔喔~~~吃午餐的時間到囉!


在郊外無須太講究,隨便料理一些簡單的食物就是人間美味了


好好吃喔~~~


我也要吃啦!




竟然有新人來這裡取景拍婚紗照




連狗也玩的很高興




回頭看兩個寶貝,竟然發生了槍戰


妹妹把預藏的傢伙掏出來,準備和哥哥一決死戰


遠遠也不甘示弱展開反擊


我射~~~


兩個寶貝正打的天花亂墜,我在岸旁觀戰,可能是受到平常拍蟲養成的慣性,總愛往草叢裡看一看,就在離兩個寶貝不到兩公尺的山壁草叢裡,躲藏著ㄧ隻赤尾青竹絲


雖然青竹絲在野外算是很常見的毒蛇,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


為了安全起見,我輕輕撥動草叢把牠給請走,看那紅色的尾巴,應該是赤尾青竹絲沒錯吧!到郊外玩還是要特別注意身邊週遭的環境,以免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