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國小,永遠快樂的國小,為何我要在上週六冒著寒流低溫來此呢?其實.......其實我是來朝聖的,據說,此地隱居著ㄧ位悟道極深的攝影大師,透過他的作品,讓我閉塞的思緒開悟了不少,就讓我們ㄧ同探訪Na‧wu‧o‧mi‧do‧fu大師的寶地吧!


永樂國小也是位於蘇澳鎮,過了白米社區木屐館後直行就可看到指標


真帥氣的NO.1門牌


先到校園內走走


看這棵榕樹如此具有靈氣,此地必出奇人


小學校也有廣大的操場








這........這是........呂副總統練功圖嗎?真罕見.......


喔喔喔!這是.........我越來越迷糊了.......


先不管這些令人困惑的東西啦!直接上二樓找尋大師請求開釋


喔喔喔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二樓倉庫攝影工坊〞嗎?怎......怎麼........那鐵窗.......還有那門鎖...........莫非走錯了?這是囚禁人犯的地方?


當我正在疑惑時,轉頭見到一個具有禪意的盆栽,八成是出自於大師之手,這才鬆了ㄧ口氣,真的是此地沒錯‧可惜今天是禮拜六,Na‧wu‧o‧mi‧do‧fu大師休假去了,無緣見到真是令人扼腕哪!只好擇日再來求大師開釋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