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喔呵呵呵~~~~沒錯!我的敗家紀錄又得再添上一筆,新的一年省下了買新衣新帽的錢,就是為了這一顆SIGMA 15mm F2.8 DG FISHEYE魚眼鏡頭啦!


之所以會購入這一顆鏡頭,其實也是受了曾經推薦過的一本書影響─海野和男的昆蟲小宇宙,海野和男在書中所拍的昆蟲照片深深的吸引了我,本來還在猶豫到底是要買超廣角還是魚眼鏡頭,後來我又在Nikon數位相機鏡頭指南裡又看到海野和男推薦這一顆鏡頭,因此讓我下定決心要擁有它


過年之前我在羅東熟識的相機店訂購了這一顆鏡頭,雖然比較貴了一點,但是我實在懶得專程跑去台北買


前面的鏡片過於突出,無法裝濾鏡,使用時要特別小心


15mm算是我目前鏡頭群裡最廣的焦段,而且它的最近對焦距離可近達15公分,可以貼近小小的昆蟲拍照




等我摸熟了再來發表使用心得吧!

購買價格:16200 NT
敗家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