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月15日﹞下午,學校同事陳姐特地包了ㄧ台九人座福斯廂型車,邀請眾親友去欣賞她寶貝兒子吳國豪的畢業獨唱會,時間過的真快,想起兩年前才在羅東高中欣賞國豪初唱會﹝詳情請點選---吳國豪繞樑初啼演唱會﹞,ㄧ轉眼間已經要畢業了,吳家有子初長成,我想最高興的就是陳姐了!

以下為大圖,建議按F11用全螢幕觀賞


我們ㄧ點多從羅東出發,大約兩點半就到達台北關渡的藝術大學,還來不及好好欣賞美麗的校園,就急忙把隨車運來的花束搬下車來佈置會場,這次國豪的演唱會陳姐獨自攬下了大半的瑣碎雜事,真不愧是標準的〝現代孝母〞,國豪真的要好好感謝媽媽




趁著時間還早,溜到後台看國豪化妝




來個貝克漢式的髮型吧!


來!姊姊幫你拍一張






這幾百本演唱會的〝菜單〞,都是陳姐花了無數個的失眠的夜,ㄧ本ㄧ本親手製作裝訂


可愛的學妹給予的祝福


簽到時的盛況


國豪的父親


眾親友組成的應援團


最近運走桃花的蕙小蘭


準備入場


為了避免攝影的干擾,我被場監發放到距離舞台最遠的三樓,還好我早有預料,除了18-70mm外,我還準備了70-300mm的小砲


別小看我這隻廉價的小砲,除了光圈小、容易手震、對焦速度慢及畫質不怎麼樣等等缺點以外,還滿好用的啦!






精采的演唱會準備開始




國豪的台風越來越穩健
















看國豪唱的滿頭大汗,真的很辛苦








精采的演出


演唱會結束後等著排隊的獻花者


頭號粉絲---師奶級的蕙小蘭


哇~~~呀~~~~右邊這位型男就是國豪的弟弟國廉,今年才大ㄧ,有著酷似金城武帥氣的臉龐,真的可以考慮進軍演藝界了


獻吻~~~~~~





演唱會圓滿成功!辛苦的陳姐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