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婆大人迷上蒐集Hello Kity的公仔,而我則是忙著蒐集海綿寶寶的公仔‧這要從我那兩個貪吃的寶貝說起,每次放學時間去幼稚園接他們回家,明明幼稚園才剛吃過點心,一接他們上車,馬上吵著說肚子餓,帶他們去7-11買零食,發現他們最愛的就是健達出奇蛋,本來我覺得這是用來騙小孩的玩意兒,一個沒多少巧克力的蛋,裡面附贈不值錢的玩具,要價28元,根本是坑人嘛~~~果然是用來騙小孩的﹝不過說實在,真的很管用......﹞


直到有一天,裡面竟然出現了我最喜歡的卡通海綿寶寶裡頭的角色---派大星公仔,我馬上從妹妹手上搶過來,仔細把玩,做的還滿精美的,這麼可愛的公仔,燃起我的收藏之心,從那天開始,我決定每天供應兩個寶貝一顆健達出奇蛋,直到集滿為止


第二個收集到的是皮老闆,體型較小,不過也做的很精美


第三個則是章魚哥,做的好傳神喔!


目前只有這三隻公仔,不過已經有超過二十顆巧克力蛋丟進兩個小鬼的胃裡,除了海棉寶寶系列外,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玩具,蒐集起來有頗有難度,依圖示看,應該還缺主角海綿寶寶、蟹老闆及珊迪吧!如果各位有集到不想要的話,嘿嘿~~~~~呵呵~~~~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