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因帶班的關係,第一次帶著一群小鬼過節,小朋友看著其他班級都拿出了聖誕樹應景,也催促著我要拿出聖誕樹來,好吧!老師窮買不起豪華的聖誕樹,但是自己做總可以吧!


因教室地狹人稠,放一顆聖誕樹我覺得太佔空間﹝我喜歡較開闊的空間﹞,所以腦袋就動到佈告欄上,用一百圓不到的材料做了一顆紙糊的立體聖誕樹,有人問裡面裝的是什麼呢?其實.......是報紙啦!真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在此也感謝葉小璇的媽媽提供豐盛的吊飾


我和蕙小蘭老師想到個點子,乾脆讓兩班在聖誕節前辦個班際交換禮物的活動,讓小朋友準備不超過50元的禮物,體驗一下交換禮物的樂趣


這是我們班上小朋友準備的禮物‧有小朋友反應這棵聖誕樹像香菇,嗯~~~姑且稱為〝香菇造型的聖誕樹〞吧!


HOLA特價收購的應景玩偶,一個才14元




班級的圖書角,設置後小朋友超愛來此看書,就算擠到爆根本沒有空間移動,他們還是寧願待在此角看書,據報導台灣的小孩普遍不愛閱讀,希望我能讓班上的孩子養成閱讀的良好習慣


這次聖誕節校方大手筆贈送每班五盆聖誕紅,很少看到品像這麼好的聖誕紅


自己培養的小盆栽,有好多都是從種子開始培養呢!


小朋友設計的聖誕老人肖像


小朋友設計的聖誕老人肖像


聖誕節當天,學校還在生態池中央放置一個聖誕老人充氣娃娃






聖誕節當天,校長和家長會長照例扮起聖誕老人發送糖果給小朋友


和以往不同的是........跟著兩位隨行的督學大人


哈哈!頭髮好捲的聖誕老人


和聖誕校長及聖誕長官們合影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