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5日﹞心血來潮,騎著機車帶著塵封已久的紅外線濾鏡和腳架,到南方澳的秘密海灘取景拍照,才架好腳架,就聽見一群人馬從後面走來,我心想:應該是住在巷子內的,連這種鬼地方也知道‧突然其中一人問我:你是〝電〞先生嗎?大概是看到我頭上浮著許多問號,馬上又補充:就是那d‧e‧n的那個den啊!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講我網路上的名號啊~~~電先生.........嗯!我總算搞懂了,難怪以前在羅東夜市曾經碰到網友,我跑上前去問:「妳是那個Cherry嗎?」她也是一臉狐疑的表情看著我,想起來真的很好笑‧看來大家都不太熟悉自己網路的名號


結果原來是碰到網路知名的部落客Smilejean小姐,自從在羅東巧遇susu和來自台北的Cherry後,我就一直有個預感,搞不好哪天在宜蘭的某個地方也會碰到Smilejean小姐,只是沒想到竟會在這種地方,真的是奇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