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隱身於傳統市場裡的平民美食---四海居,要不是有熟人介紹及帶路,哪會知道這間不起眼的小吃店竟有這麼美味的菜餚‧自從我媽和朋友去吃過吃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帶我們全家來用餐,我媽跟我說:「帶你去吃比三星味珍香卜肉還好吃的卜肉」,老實說我有點質疑,但實際嚐過後,果真,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四海居位於宜蘭市傳統北管市場內,小小的一間店鋪,非常不起眼


店內只有機張桌椅,能容納的人數不多


標榜著絕不添加味素,吃過之後真的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肉絲蛋炒飯


肉絲米粉


炒空心菜


鹽水雞,在我吃過的鹽水雞裡,可以稱的上是數一數二的美味


四海居的拿手好菜---卜肉,吃起來比三星的卜肉還要軟,略帶甜味,真的很好吃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道宜蘭的名菜---西魯肉,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西魯肉,裡頭有大白菜、香菇、海參、肉絲及炸到酥黃的蛋絲,無須高級的食材就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料裡,真的很厲害


西魯肉是宜蘭的傳統菜,裡面一定要添加炸酥的蛋絲,吃的時候再加一些些烏醋,令人一碗接著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