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校長曾跟我推薦一間好吃的牛肉麵,位於宜蘭五結鄉公所附近,我一聽〝五結〞?住宜蘭這麼久沒聽過五結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店家,也幾乎沒有在五結吃過東西,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試試,沒想到竟然如此好吃啦!難得在宜蘭可以吃到這麼高水準的牛肉麵,幾乎把我在宜蘭吃過好吃的牛肉麵都比下去了,竟然有眼不識泰山,隱身在這有點小偏遠的地方的〝五牛牛肉麵〞


店面在五結鄉公所附近,往孝威方向約一兩百公尺右邊,不是很起眼的店面


店內的菜單,和一般的牛肉麵店沒什麼兩樣


點了一碗牛肉麵,很豪爽的放了四〝大〞塊牛肉,牛肉真的很大塊


牛肉非常好吃,軟硬適中,夠入味,最主要是夠大塊,感覺像是在吃牛排,很過癮,麵也很Q,湯頭鮮美,不會充滿醬油味


四塊牛肉裡有一塊是半筋半肉,筋的部份滷的夠爛,非常好吃

這麼好吃的牛肉麵,老實說價格也不便宜,小碗的90元,大碗的100元,足足比一般的牛肉麵貴了10~20元,不過我覺得非常值得‧另外,點餐的時候最好註明要大碗或小碗,有一次我沒特別說明,老闆大概看我很餓的樣子,給了我大碗的牛肉麵,害我差點撐死在裡面‧總而言之,五牛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2段3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