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料理,記得以前叫差不多海鮮,曾經和家人去吃過幾次,口味也如同店名一樣差不多啦!還算不錯,但也沒特別令人感動的地方‧之後就好一陣子沒再去吃過,直到最近我媽有一次在差不多料理的聚餐,吃完回來後一直跟我說差不多變的超級好吃的,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有機會要帶我們去吃吃看


終於在上星期,我媽請我們全家去差不多料理吃飯


這次最主要是請我外公和外婆吃飯


我爸點了一壺梁幼祥好運酸梅湯,還滿好喝的


第一道上的是生魚片沙拉,有鮪魚和花枝,味道酸酸甜甜的南洋風味,不用再沾芥末,吃起來相當清爽


咖哩海鮮鍋,相當有料


加了咖哩的湯底


所有的菜裡面我最推這一道菜---蔥燒雞,其實就是手扒雞,但是我從沒吃過這麼美味的手扒雞,外皮烤的金黃酥脆,就像是在吃北京烤鴨的皮一樣,內部塞有三星蔥,所以雞肉吃起來帶有蔥的香味


真是令人口水直流的一道料理


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德國豬腳,配上酸甜的泰式沾醬,也滿好吃的,不過我媽說上次吃的德國豬腳外皮是酥脆的,比這次的好吃


清蒸紅魚


南瓜芋泥,雖然我不愛吃,但是這道還是被吃個精光


炒山蘇


招待的奶酪,還算可以,但個人覺得武暖的奶酪略勝一籌


飯後水果

總之,差不多料理變的跟以前不太一樣,我們家一致認為進步很多,價位也可以接受,六個大人加上兩個小孩,只算大人的部份,一人五百,一桌三千元,因為份量不少,後來又叫了舅舅和舅媽來吃,非常划算

差不多料理
電話--03-955268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