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跟去年一樣,結合了英語教學,低年級表演英語兒歌唱唱跳跳,中年級是西洋歌曲演唱,高年級則是演出英語話劇,這跟去年的英語單字王比賽不同,單字王比賽只限於部份小朋友參加,而這種表演活動則是全班都可以一同參與表演


學期初就知道聖誕節的活動,不過我們到了12月初才準備,真的是有點趕,但還好有把節目弄出來








老婆她們三年級的小天使造型也相當可愛


這次四忠許多家長還幫忙支援幫小朋友化妝








手電筒是這次表演的重要道具之一


好Man的柏之


這些小鬼頭畫上了鬍子之後,都變成了型男


美麗的老婆大人




美麗的藝文老師超受小朋友的喜愛,照片中抱著藝文老師的小峮還跟我說,她連作夢都會夢到藝文老師,簡直是把藝文老師當成媽了~~


表演之前,先頒發這次參加快樂E學院抽獎活動,本校有得獎的學生有11個


這次本校最大獎落在我們班上啦!我們佳芹抽到一台MP4


詠名得到四獎,禮卷100元


恭喜兩位同學啊~~


三年表演的是媽媽咪呀裡頭的Honey Noney


舞編的相當活潑有趣


接著輪到我們四年級第一個表演節目


曲目是電影真善美的插曲---DO RE MI


蕙小蘭這次設計出的聖誕圍兜兜效果超棒的






第一個節目表演完之後,馬上要換裝,真是忙呢~~第二個節目派出了四位美麗的可愛小天使




這四位小天使的服裝,是我拜託家長製作的,效過超棒的,頭飾是老婆大人教小朋友做的


小天使一號


小天使二號


小天使三號


小天使四號,超可愛的~~


第二個節目要登場的聖母瑪利亞


第二個節目要唱的是Silent Night,所以我特地安排了類似宗教油畫裡的聖母抱聖嬰畫面


多麼神聖安詳的畫面啊~~Hooooooly Night~~~~


飾演牧羊人的柏之,服裝也是家長做的


表演中場,校長請來了搖滾阿明來演出,校長最近跑去學爵士鼓,去當以前我班上學生阿嘉的學弟,因為阿嘉已經學了一年半左右,所以這次也安排了一個表演節目


圖中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就是搖滾阿明,這次還特地帶了烏克麗麗來表演,校長還發表聲明說明年將在學校裡推廣,真是期待啊~~


五年級的阿嘉,已經能夠秀出專業的表演


這次帶來的演出是梁靜茹的大手拉小手




再來就是我們四年級精心策劃的Silent Night平安夜,這首歌述說著耶穌誕生那個夜晚的情景,所以我們特地安排相關的畫面,以增添氣氛


為了避免後面的人沒事做,請他們都手拿手電筒,在適當的時刻發出神聖的光芒


看我們的小天使多麼專業啊~~




這次由我擔任吉他伴奏,若沒有用這種表演方式來鞭策自己,平常根本不會好好練習,這裡也要感謝我的吉他老師,幫我編寫這首Silent Night的吉他譜


這次能夠表演成功,要感謝好多人啊~~
感謝蕙小蘭提供聖誕圍兜兜的服裝及節目訓練
感謝咨璇媽媽幫忙製作天使及牧羊人服裝﹝聖母的服裝也是以前咨璇媽媽製作的﹞
感謝心汎老師幫忙訓練歌唱的部份
感謝眾多家長協助化妝
感謝瑞龍老師幫忙拍攝高畫質DV
感謝所也小朋友賣力的演出﹝特別感謝誌軒反串聖母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