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蕙小蘭生日,我們請她去羅東的味芳餐廳吃飯,說到味芳,好像從我兒時有記憶就知道有這間餐廳了,因為當時我媽讓我在味芳餐廳旁巷子裡學書法,所以我對味芳的印象深刻,而味芳主要以台式海鮮料理為主,生意一直以來都還不錯


小菜---醃漬河蜆,這可是台式料理的經典小菜啊!


小菜---涼拌過貓


烤烏魚子,吃起來有種腥臭味,我本身不是很喜歡,不過這是老婆大人的最愛


這應該是魚肚吧!擺盤很漂亮


蝦子,看起來很新鮮,為什麼說看起來,因為本人對甲殼類過敏無法食用


鮑魚,淋上好多的美乃滋啊!


透抽,也很新鮮,吃起來相當鮮甜


綜合壽司


生魚片,切的有點厚


又是甲殼類的食物....


這道佛跳牆要給他讚美一下,真是美味啊!雖然我對佛跳牆這道菜沒有特別的鍾愛,不過味芳的佛跳牆還真是好吃


白斬雞


看得我都頭疼了~龍蝦


清蒸魚


炒腰子和雞睪丸,這道我就敬謝不敏了


魚翅丸,差不多有半個拳頭大


炸牛蒡

味芳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99巷1號
03-954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