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東如果談到要吃肉粽,中山路上一間不起眼的小店---肉粽李,是我不二的選擇。這間本來沒有店名的小店,我們也是從小吃到大,店名好像也是最近才掛上去的,以前都沒注意到。老實說我有好一陣子沒去吃了,因為中山路上超難停車,附近又沒停車場,對於開車的人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肉粽李的開店時間好像都是下午以後,早上這裡是賣其他的東西,小店內沒什麼座位,每次來都坐在攤子前吃東西


這裡只賣三樣東西,每樣都值得推薦,如果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我三樣都會點。上面那塊「肉粽李」的招牌好像是最近掛上去的


這一大鍋香菇肉湯,好喝的不得了,湯頭帶有濃郁的香菇味,湯裡的肉有點像是肉羹的肉,但吃起來更軟


大腸蚵仔麵線也很贊,不過我不吃蚵仔,所以每次吃大腸蚵仔麵線都不加蚵仔,就如同吃蚵仔煎不加蚵仔的意思一樣


每次看老闆表演盛湯或是麵線時都覺得很有趣,為什麼有趣呢?自己來看看就知道了~


超好喝的香菇肉湯,每次回去試著煮,都煮不出這種味道


大腸蚵仔麵線,麵線相當細緻,大腸也很有味道


最後推的就是這個肉粽了,雖然撥開肉粽,裡頭只包了一片香菇、肥瘦適中的五花肉和小蝦仁,料不多,但是就是好吃啊!我不喜歡肉粽裡頭包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怪食材,像這種單純的肉粽,是我心目中的典範啊~﹝其實好吃與否見仁見智,我說的僅供參考﹞

地址---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47號﹝這應該是隔壁的門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