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興做粿,位於冬山廣興一間做粿的小店,這就是店名啊!簡單又明瞭。雖然是在冬山鄉,不過離羅東市區很近,沿著中山路往三星的方向,過了羅東高工,看到廣興派出所,就在對面啦!不過,我們來到這裡不是來買粿的,而是來吃米苔目的


廣興做粿,對面就是廣興派出所,這個招牌應該也是新做的吧!我記得以前這也是一間沒招牌的店


除了做粿有名之外,店內也賣一些熟食,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米苔目了~


假日中午時,店內擠滿的客人,因為店面位於台七線省道通往太平山、梨山、梅花湖、三星等旅遊著名景點要道上,所以生意相當好


記得以前好像沒賣那麼多樣熱食


我點了一碗滷肉飯,還真不錯吃呢~我喜歡這一類型的滷肉飯


魚丸湯,廣興做粿的魚丸相當好吃,我們常常買一斤魚丸回家煮魚丸湯


魚丸米苔目,除了魚丸之外,還有一塊油豆腐,米苔目吃起來口感相當有彈性,湯頭也很棒


乾麵,使用的是油麵,我不太喜愛油麵的口感


除了熱食外,當然粿類食物是這裡的主力,但是老實說,我也不太愛吃粿,粿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不過我們倒是常來這裡買麻糬就是了,加上花生粉的麻糬真好吃啊~




喜愛米苔目的話,也可以買些回去自己煮


有些粿是現買現包的


除了粿和熱食之外,竟然還賣冰,真是多元化的經營啊~


不過冰的種類不多,只有三種---米苔目冰、仙草冰、花豆冰,我們點了一碗米苔目冰,裡面除了有米苔目,也有仙草和花豆,省去了點其他兩種冰的麻煩,冰吃起來的口感還算綿密,好吃~


挖到下面,有米苔目耶~吃完了鹹的米苔目,換換甜的口味也不錯!

廣興做粿
03-9512242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