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初陳姊生日,為了請她吃飯,我們傷透了腦筋,在學校流傳著這麼一句話:『要收買陳姊,必須先收買她的胃』,該去哪個餐廳呢?這時突然想到晶英酒店紅樓的烤鴨宴好像還沒品嚐過,就這個吧!


說真的,這麼高檔的餐廳,平常沒什麼事是不會進來的,以前幫朋友拍婚禮記錄也在晶英吃過一次喜宴,大概是兩年前吧!當時覺得實在是不怎麼樣,真的不好吃。但是最近聽說紅樓的烤鴨非常的好吃,用的是在宜蘭飼養的櫻桃鴨,肉質鮮美,值得一嚐


小菜苦瓜,我也是超討厭苦瓜的


茶水費每人30元,有幾種茶可以選擇,無限量供應


港式點心---鮮蝦蒸粉腸


港式點心---腊味蘿蔔糕,好吃耶~


避風塘皮蛋,本來我是不太喜愛吃皮蛋的,但是這道菜讓我對皮蛋完全改觀。用油炸過的皮蛋變得香Q有彈性,加上重口味的蒜酥,不知不覺就配了幾碗飯,導致後面的烤鴨吃不完,真的是超美味又下飯的一道菜


清炒豆苗,吃過那麼多餐廳的炒豆苗,這大概是我吃過炒得最好吃的,也很下飯


八寶辣醬,因為有蝦子我就不推薦了,呵~


蛤蜊蒸絲瓜


梅汁蕃茄,吃起來冰涼酸甜的醃漬蕃茄,爽口又開胃


主角烤鴨終於上場了~


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


服務生特別介紹用來包烤鴨的餅皮,是用加入三星蔥揉的麵所做的, 吃起來特別香。另外搭配烤鴨的蔥也分為生蔥和炸過的蔥兩種


主廚為我們片鴨


油量的外皮,看起來美味極了,我可是一面寫文章一面流口水,真痛苦~


怎會有像是握壽司的醋飯,上面還有起司片?


喔喔喔~竟然是鴨肉握壽司,看起來好誘人啊~


一口吃下,沒想到鴨肉和醋飯是如此的水乳交融,美味~


服務生也幫我們把鴨肉捲包好了~


這麼大隻鴨,怎麼剩下的肉不多?


原來用了一些去炒鴨鬆


包著生菜來吃,也不錯~


剩下的鴨骨用來熬湯,有一大鍋,喝完還可以再續


濃郁的鴨骨湯,喝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一頓吃下來其實還不便宜,烤鴨宴四吃就要1888元,避風塘皮蛋390元,蛤蜊絲瓜450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菜的單價真的很貴!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晶英酒店紅樓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03-91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