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六年級的畢業典禮,因為這一屆畢業生三、四年級時是我帶的,所以也比較有感情。也收到了不少學生的卡片和小禮物,其中最令人難忘的,大概就屬資優生Jerry所送的禮物吧!我只能說真是個超有創意的禮物~


我打開一看,是個馬克杯,說真的,馬克杯本身沒什麼特殊的,真正特殊的,在於馬克杯上的照片。看到這些照片印在馬克杯上,我笑個不停。Jerry是個數學資賦優異生,只要有數學競賽,他一定會報名參加,每次也都不負眾望的拿到大獎,而且是全國性的喔~看來這幾年他累積的獎盃還真不少呢!


這些豐功偉業,真是值得驕傲~期望Jerry上國中之後,能繼續發光發熱啊~


我現在在思考這個杯子到底要拿來使用?還是供著當紀念?以前四年級Jerry也送過馬克杯給我,上面印有我幫他拍的照片,被我拿來當咖啡杯,我看這一個留著當紀念吧!等以後
Jerry出名之後,再拿出來秀給大家看,哈哈~

這讓我想到了四年前也有一位畢業生小良送給我一張難忘的聖誕卡片,不知以後Jerry也會不會效法?

延伸閱讀---令人難忘的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