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完之後,課程都上完了,可以比較輕鬆了,當時在看日劇鬼太郎之妻,突然有個靈感,讓小朋友來畫漫畫塗鴉吧!說到塗鴉,不管是在哪個時代,應該都是小朋友在課堂上最喜愛做的事之一吧!記得自己國小階段,只要是課本空白之處,一定都被我利用來塗鴉。現在的小孩也是,若是中午午休小朋友不想看書或午睡,通常都拿出筆記本來塗鴉,而且不分男女。我利用之前做Photofunia拍的大頭照,每人印四張自己的大頭,還可以用自己的大頭照跟同學交換,讓自己出現在其他人的畫中,自己也可以交換到同學的大頭來惡搞,我發現小朋友都樂在其中~材料很簡單,每人一隻黑色的水性原子筆和A4影印紙就可以了


阿輝的作品,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願意把自己的大頭照交給同學


錦宏的作品,錦宏這個大塊頭的男孩,畫出那麼細膩可愛的小女孩畫風,連班上的許多女生也自嘆弗如


宇豪的作品


誌軒的作品,看到這張,雖然沒有畫得很好,但是我笑了,把騰中當成魚來釣,好有意思~


柏之的作品,柏之深受動漫影響,也可以從畫中看出


韋呈的作品


詠名的作品


民宇的作品,有一點很有意思,台灣的小孩,若是給他一張紙隨他畫,十之八九都會畫出太陽(通常都出現在左右兩側、有許多都只出現四分之一)、白雲(都是狗大便形狀的)、草地(草大多是三支香)、樹木(棒棒糖形狀的)、蝴蝶、山(山頂圓弧狀)、房屋(一定是斜屋頂、窗戶一定是田字型)等等,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雖然我跟我教過的學生都講果許多次了,但是這個固定的習性似乎很難完全改過,從這次的作品中,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其萍的作品,超厲害,無中生有可以畫出這些東西


心銣的作品,他大概有個公主夢吧!女生畫的也都比較細膩~


雨峮的作品,把自己變成蝴蝶,還讓其萍穿上比基尼,真是.....


韻卉的作品,她是個彎彎迷


思瑩的作品,和佳芹一同野餐賞花


佳芹的作品


怡萱的作品,也是把自己變成公主,過份的是,把同學變成寵物?


馨慧的作品


鄭宇的作品,沒有脖子?


佳峻的作品,真殘忍~


培倫的作品


騰中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