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日遊的第一天,選擇住在竹東的老農夫山莊,以前看過幾次介紹,評價好像還不錯,價位也可以接受,而且離我們第二天行程的景點很近,就這裡啦!因為沒來過,先用導航指引,沒想到導航把我們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還好後來打電話再確認,最後才找到位置


我們定了一間四人房2800元,房間舒適乾淨,算是不錯的


只是地處偏遠,晚上沒什麼地方逛,都待在房間裡休息


晚餐也在老農夫山莊用餐,左邊藍色的房門是我們的房間,出來就是用餐的地方


因為中午比較晚用餐,不太餓,只點了兩客套餐


黑胡椒去骨雞腿飯,還滿好吃的


日式鹽烤鯖魚套餐,鯖魚超好吃的,這一道我覺得很超值


老農夫山莊室外種植了許多花草,是個美麗的庭園民宿,整個布置的也不錯


因為是平日,好像只有我們入住而已






隔日一早起床,民宿養的兩隻貓的其中一隻,臥在階梯上,我靠近拍照,竟然斜視瞪我


不過其實牠是隻沈穩的貓


真正的狠角色是這隻幼貓,一直鬧那隻老貓,我拍照時牠也一直跟我我身後,不斷用爪子撥我後腳根




除了經營民宿,其實老農夫也有顧客是專程來用餐的


所以整個莊園內可以用餐的位置還滿多的,不過都是分散各處


有個不錯的景觀陽台,要不是天氣熱,不然坐在這裡用餐應該不錯


藍色的小屋好像也是住宿的房間


充滿著綠意的民宿












這個座位好玩,下方是個魚池


民宿對向的景觀


剛那隻發狠的老貓,現在看起來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早餐也在民宿內解決


稀飯配一些小菜,其實餐點都還不錯喔~


遠遠和小貓在玩耍


在民宿前合影

老農夫山莊
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5-2號
03-5949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