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在新竹唸書,那時就曾聽同學說過中壢的牛肉麵相當有名,所以這次來到中壢,第一餐所想到的,就是來吃牛肉麵。找到了民國42年就開始營業的新明老牌牛肉麵,滿懷著期待來吃吃看中壢的牛肉麵~


這次出來玩,也把小相機交給遠遠,讓他自己拍照,練習紀錄旅遊的經過


小菜--豆干絲


青花菜,用塑膠盒裝小菜,不太環保喔~


每個桌上都有一大盤的酸菜可以隨意取用


老婆點的榨菜肉絲麵


妹妹點的肉燥米粉


牛肉麵,新明牛肉麵的特色在於吃完之後,可以免費加湯加麵,加湯應該是無限次數的,加麵限一次,這以前我就聽說過了。至於我有加湯加麵嗎?並沒有,其實我連這碗都沒吃完,第一個份量多,第二個,好鹹好辣,雖然我點的是不辣的,不過,這些所謂的不辣、小辣、中辣、大辣,都是用同一鍋湯底的,至於區別在於辣油的多寡,若不辣則避開表層的辣油,撈比較下面的湯汁,愛吃辣的,表層的辣油就撈多一點,這也是以前就聽說過的,不過所謂的「不辣」,對我來說還是辣的要命,所以就沒有用到「加湯加麵」的額度。不過我很佩服店內好多顧客吃的一碗滿是辣油的牛肉麵~

新明老牌牛肉麵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5號
03-4935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