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溪頭行程,在鄉村景觀甕缸雞用完餐後,直接驅車前往新竹。到新竹大概下午三、四點,帶著家人來到我大學時期時常來光顧的一家麵店,當時我們都稱這家為公園乾麵,因為就在新竹公園麗池旁,大學四年間也不知光顧了幾次?就算離開了新竹,只要有機會回到新竹,一定會再來吃碗麵的~


印象中以前好像是沒有招牌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了,畢竟那已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價格很均一的都是30或60元,乾麵大、小碗的差別,其實就是一小碗和兩小碗的量


令人回味已久的乾麵,拌的是甜麵醬,偏甜又有點微辣的口感,是以前我在宜蘭從未吃過的口味,我覺得滿特殊的,也覺得滿好吃的,不過我媽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我忘記她不喜愛偏甜的口味,我還跟她解釋這間可是新竹的名店啊~常常處於客滿的狀態,不過她還是沒有繼續動第二口


更令我喜愛的是這碗骨仔肉湯,湯頭超讚的,濃濃的大骨香味,加上骨仔肉和酸菜、薑絲,喝起來就是有種幸福的味道~


吃完曾家乾麵,來到新竹小吃雲集的城隍廟逛逛


新竹城隍廟小吃也是赫赫有名的,不過在暑假這麼熱的氣溫,裡頭也沒有空調,我們實在是沒有在裡面用餐的勇氣,回想大學四年,在城隍廟小吃用餐的次數好像也不多


必須穿越這些小吃攤才能見到城隍廟的門面

曾家乾麵
新竹市東區體育街102號
03-5274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