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阿明老師幫學校烏克麗麗社團爭取到一項表演活動,是由農田水利會主辦的「水田農趣」活動,邀請一些學校社團表演,還有演出費用,時間在8月4日下午,雖然我帶的這群小朋友在六月底就畢業了,不過當時還是接下了這場演出,我想,這也是我帶他們的最後一場演出


表演地點是在三星的分洪堰,離我家很近,一早就先去學校接這六位小朋友到我家練習採排,這次演出時間要半個小時,我們把練過宮崎駿卡通的二重奏、三重奏全部拿出來,看著這些小朋友累積兩年的功力,就可以有這麼棒的表現,真是令人欣慰


按照曲譜上排列,前面幾首都是二重奏


每個小朋友至少要練六、七首曲子


阿輝是團裡唯一的男生








這次半個小時的演出,這六位小朋友表現的真的很棒,希望你們國中後,還能快快樂樂的彈奏烏克麗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