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家族父親節聚餐,星期二父親節的第二餐,我選了羅東的巴塔維亞地中海料理,三月份和同事來聚餐過一次,當時只有600元和1000元的套餐可選,現在推出了更親民的各種義大利麵和排餐,價位都還算合理,口味也不錯,所以選擇這裡慶祝父親節


巴塔維亞的窯烤麵包相當好吃,窯烤比薩也很棒,只要點了套餐,都會附贈麵包,記得三月份那次聚餐,麵包還附有沾醬,現在沒附,有點可惜~


濃湯,個人覺得相當好喝


凱薩沙拉,通常單點排餐或義大利麵,有A(80元)、B(150元)和C(200元)套餐可選,A套餐只有午餐時段可選,我們都選了A套餐,附有沙拉、濃湯和飲料,我覺得這樣就夠了,B和C餐則是多了甜點和飲料單可以任選一種


當天我爸和我媽吃普羅旺斯套餐,菜色跟我們點的排餐不太一樣,這前菜是哈密瓜佐帕瑪火腿


燻鮭山藥捲(普羅旺斯套餐前菜)


遠遠點了墨魚麵,好像還滿好吃的


看遠遠吃成這副德行就知道應該是不錯的樣子


檸檬香茅蝦(普羅旺斯套餐)


老婆點了法式鴨胸,還滿好吃的,不過皮有點過肥


澳洲菲力牛排(普羅旺斯套餐)


義式獵人風味雞腿排(普羅旺斯套餐)


我點的松板豬佐藍紋起司醬,通常我排餐喜愛點牛肉,不過這裡的牛排好貴,退求其次,點了豬肉,不過也不錯吃啦!


奶酪和烤步蕾(普羅旺斯套餐)

巴塔維亞地中海料理
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1號
03-9577767

延伸閱讀
巴塔維亞地中海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