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鈞寶已經兩歲了,從可以輕鬆抱在手上的娃兒,變成現在抱個三分鐘手就會酸的小胖兒。大家都說「最小的最得人疼」,真的是這樣,鈞寶不止我們家人都疼他,連幫忙帶鈞寶的奶媽一家人也很疼他,為了慶祝鈞寶兩歲生日,我們也宴請了奶媽一家人去菊丹用餐


奶媽奶爸幫我們把鈞寶帶得白白胖胖又可愛,是最大功臣,我們家的三個寶貝,都是由奶媽奶爸帶大的,所以跟我們的感情也很好


所以這次請在菊丹料理亭,這是我覺得相當棒的餐廳之一,主廚葉師傅的料理,我們也吃了好幾年了


開胃菜是燻鮭起司捲,我不會特別喜愛吃鮭魚,但是這燻鮭起司捲我全吃光了,真的很好吃~


季節生魚片,新鮮美味沒話說


葛根鮑魚煮


我挑食不敢吃鮑魚,所以鮑魚換成了干貝


老婆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換成了考雞翅包泡菜


先蝦仙貝揚,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過敏不吃甲殼類,所以也換成了雞翅


鹽烤午仔魚,我喜歡這種抹上鹽巴去烤的料理方式,可以吃到魚肉的原味


照燒牛肩,半生的狀態,好吃~


超大的蛤蜊湯


鮭魚蒸飯


鈞寶圍了圍兜,其實他早就先吃過了,我們是藉著他生日的名義來吃飯的


甜點水果,布丁是用豆漿做的,有淡淡的豆漿味道


用完餐之後,幫鈞寶切蛋糕,奶媽的兒子還幫鈞寶訂了一個造型蛋糕,去年鈞寶周歲時,我們也訂了一個巧虎造型蛋糕,鈞寶真是幸福啊!


鈞寶從剛剛吃飯時就注意到蛋糕的存在,一直手指著蛋糕說想吃


裝可愛的鈞寶




全家和奶媽一家人合照


大家幫鈞寶唱生日快樂,他好開心啊!






吹蠟燭




妹妹的生日跟鈞寶差十天,兩個都是射手座的


剛剛看大家吃大餐,現在總算能吃到蛋糕了


這叫看得到吃不到,鈞寶,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鈞寶週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