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咱們蕙小蘭真不愧是遠遠的乾媽.......若不想當老師可改行當保姆喔

02.

這裡迷人的景色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03.

小柏宜已經睡著了.......

04.

美淑真是辛苦,相信回去後手臂的贅肉都會變肌肉

05.

蕙小卿、蕙小弟撐傘的姿勢真優雅

06.

累了一個上午找個礦工食堂休息吃飯

07.

這個飯局在此要感謝蕙爸做東道主讓我們有豐盛的一餐

08.

坐在我對面的是台灣的明日之星-----樂壇男高音第一把交椅的國豪

09.

辛苦的美淑總算能喘口氣喝口水......心想下次一定要帶老公來抱小孩

10.

笑到讓照片模糊的蕙小卿

11.

這是東哥點的咖哩飯.....本來還在想像能從東哥口中聽到:「這咖哩濃郁的口味、搭配雞肉滑嫩的口感及蔬菜的青脆甘甜」等等之類讓人食慾大振的話語,結果我只聽到東哥說:「這咖哩不太道地......」

12.

礦工套餐,有著很豪爽的一支大雞腿

13.

我點的豬油拌飯,這次換我來掰一下:「雖然看起來很寒酸,但是飯裡豬油、醬油傳來淡淡的清香,讓人徜徉在懷舊的時光裡,香Q的飯粒在齒縫中化開來,有種飄在天空幸福的滋味,搭配酸甜可口的酸菜及清爽的魚丸湯,絕對是不可不嘗試的一道懷舊料理。」

14.

遠遠吃了一口也忍不住說了聲:「讚!!!

15.

蕙小蘭:「我也好想吃一口............

16.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17.

有著金箔的Cookie,一半在遠遠肚子裡,一半在我的..........

18.

當電燈泡的陳姐臉還是最大的...........

19.

裝可愛的蕙小弟

20.

有媽媽味道的蕙小蘭

21.

蕙小卿身長略高一籌,蕙小蘭臉蛋略大一籌......

22.

恩愛的蕙爸、蕙媽

23.

可愛的遠遠和美麗的媽咪

24.

嫵媚動人的陳姐

25.

天啊!請注意陳姐的身材竟然呈S形,太不可思議了啦!!!

26.

來到這裡最值得驕傲的就是親手觸摸這一大塊黃金

27.

你們真的有夫妻臉喔!

28.

這次的出遊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雖然我這迷糊的司機差點迷路,不過卻誤打誤撞讓我們開到了九份,那天的天氣熾熱,人潮擁擠,我們這一團從老到幼相信回家之後都累壞了,我家遠遠回程就一路睡到羅東,累歸累,卻讓我們擁有難忘的回憶
,下次有機會再來攻圖片中有三個涼亭的山頭吧,陳姐我一定會拖妳去的........趕快鍛鍊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