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我們全家六口一起上台北,堂姐的寶貝滿月,在忠孝東路Sogo旁的永福樓宴請所有的親朋好友,我們和分散各地的親戚也好久沒見面了,況且我們家的牛奶妹也有許多親戚沒見過,就一同帶上台北


堂姐全家福,她先生是奈及利亞人,他們所生的Baby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遠遠和牛奶妹看到那麼小的Baby也都非常好奇,論輩分算是你們的弟弟喔!


安詳地在媽媽懷裡喝奶




漂亮的大眼睛


遠遠抱的是我表姐的Baby


這幾位都算是〝婆〞字輩的長輩


表姐全家福


我爸抱著堂姐的寶寶


遠遠和以姮都已經大了,抱抱初生嬰兒來回味初次抱Baby的喜悅


唉呦~~~~打喝欠啦!


大家都爭著要抱抱


呵呵.....我也不例外,不太上相的我,實在很想打上馬賽克..........










離開前遠遠和以姮來和姑父及小弟弟合照




用餐結束後,時間接近下午三點,離五點多的火車還有兩個小時左右,遠遠吵著要來看101大樓,雖然時間盛不多,但想說妹妹也沒來過,就叫一部小黃直接開往101


雖然天氣不好,還是留個影做紀念吧!


後來我和老婆才想到原來遠遠想來101的目的,為的不是來看台灣最高的樓層,而是位於101地下有一間很大的玩具賣場,好久以前曾帶他來過,沒想到他還記得‧真是鬼靈精怪
在中午用餐之前,已經在Sogo買了一組原木的辦家家酒的家具組【親戚看到了Sogo的提袋都質問:「是不是用禮卷買的阿!」........真是令人尷尬的話題啊,我心想要是有禮卷就好囉!】,要提著這麼重的玩具陪兩個小的逛101,真是苦了老爸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