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四天沒有更新網誌了,不是因為我懶惰喔,而是去參加一個由新竹教育大學辦理的中小學生物多樣性人才培育研習,時間從8月16~18日,研習結束後又和老婆相約在台北玩了一天,到現在才回到家裡,真是累人‧八月初發現了這個研習活動,承辦單位是新竹教育大學,前身是新竹師範學院─我的母校,畢業後已經好幾年沒回去了,而研習講的是生物多樣性─也是我有興趣的主題,沒有考慮太多,直接就在網路上報名,雖然沒搶到頭香,但看了名單,至少還有第二名‧這一趟風城之行,研習其實還在其次,最主要是我的心中非常期望著重溫大學時代的回憶


研習前一天晚上﹝8/15﹞,先來到桃園中壢,先前還在傷腦筋住宿的問題,本來打算住新竹的旅館,但就算住最破爛的旅社,三天下來也要不少$$,算了!住台北親戚家,三天來回的通車費也挺嚇人的,好在後來聯絡上住在中壢的大學時代好友─阿吉,聽到我要來住,阿吉一口氣馬上就答應了,不愧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就這樣在阿吉家裡叨擾的三晚


20:50分到達中壢車站,此處也算是我熟悉的地方,以前當兵有一段時期是在桃園龍潭的陸軍總部,收假時就從羅東搭清晨兩點半左右的夜車,一路昏睡,大概六點就到中壢車站,再從照片中公車停放處搭客運到龍潭陸軍總部上班‧看到這熟悉的地方,已往經歷過種種的甘苦回憶,都慢慢湧上心頭,當我沉浸在回憶的同時,阿吉已經開車停在站前向我招手


好了,現在時間2:10分,我再也撐不下去了,先去0,有時間再慢慢寫,下禮拜二、三又要去花蓮玩,看來開學前是無法將暑假拍的照片整理完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