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誠品後,下午我們一家又殺到衣蝶百貨,這裡真是女人的天堂,老婆大人獨自去逛,我帶著遠遠來到一樓的Haagen-dazs冰淇淋店吃冰,雖然我一直認為這裡的冰淇淋貴的離譜,但是遠遠從沒吃過,帶他來嘗試看看﹝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0


知道有冰淇淋可吃,遠遠興奮的不得了‧我叫了一球香草,遠遠叫了一球草莓


我要吃囉~~~~


遠遠吃完後,眼神閃著光芒跟我說:「這個冰淇淋怎麼會這麼好吃啊!」我心裡偷笑:真應該找你去拍廣告~~~~
其實在這間店裡吃冰是不準拍照的,但是服務生還不錯,在一旁看我拍完才跟我告知
後來老婆大人逛完回來兩手空空,什麼都沒買,結果我和遠遠砸下了兩百元吃了兩球冰淇淋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