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我推薦羅東地區哪裡有好吃的水餃,我會推薦兩家水餃店,兩家名稱都叫市場口水餃,一家在北成的培英路上,一家在倉前路上,原本兩家水餃店都在民生市場口,改建之後才遷出‧雖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宜蘭的南塘水餃,但是通常不會為了吃個水餃而特地跑去宜蘭,所以就會選擇第二名的市場口水餃,這兩家水餃口味我覺得差不多,首先介紹位於北成的市場口水餃吧!


詳細地址我沒抄,只記得是在北成的培英路上


主要以賣水餃為主,也有酸辣湯、餛飩湯和乾麵


各種沾料,還有大蒜無限供應,以我的認知,只要是賣水餃的沒提供大蒜就算是不合格的


自己調配的沾醬


水餃不大,大概一口就可以吞下肚,個人覺得還不錯,市場口水餃內餡的豬肉和高麗菜絞的較細,而南塘水餃則是可以吃到脆脆的高麗菜,各有千秋


除了水餃外,我每次來必點的就是乾麵了,超級好吃的


妹妹愛吃乾麵


遠遠愛吃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