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來台北幾次,幾乎都是到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216巷之間的巷弄間找吃的,這裡的餐廳好多,各式各樣都有。那天本來要去吃RUE216,不過到達的時間尚未營業,所以只好找其他的餐廳,無意間發現了一間「丼飯店」,好像是日式定食和丼飯,本來只是抱著試試看不知會不會踩到地雷的心態來用餐,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又不貴,真是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有點餐的話,飲料和味噌湯無限量供應,味噌湯濃郁好喝,有使用魚骨熬煮的樣子,蔥花也可以自己加到滿意為止,可見店家的誠意十足


店內人氣NO.1的照燒雞腿丼,雞腿肉嫩味美,微甜的醬汁吸附在雞皮上,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照燒雞腿,這道130元


薑汁魚排丼,110元


豚骨豬排拉麵,150元


遠遠愛吃生魚片,所以點了招牌生魚丼,160元



我點了人氣NO.2的和風牛肉丼,升級為定食,200元,CP值夠高吧!單點和風牛肉丼110元


第一次吃丼飯是在吉野家連鎖店,因為沒吃過其他的丼飯,無從比較,也覺得還不錯。不過,吃了丼飯店的和風牛肉丼,我發現,這裡的牛肉丼勝了好幾籌,牛肉丼的牛五花肉嫩多汁,肉的量又多,這點吉野家是無法比擬的,所以我連續兩次來丼飯店,全都點了這道,下次再來的話,我還是會再吃和風牛肉丼


難得能在台北找到好吃又不貴的日式丼飯,丼飯店值得推薦

丼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