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那天老婆出院,為了慶祝情人節加上出院和老婆手術成功,來吃頓大餐吧!寒假前以前教過的學生咨璇來找我,遞上一張名片,名片上印著大洲魚寮,咦?這不是我家附近的餐廳嗎?她說她爸爸在這裡當主廚,我說一定會找時間去捧場的。所以就想到了來這裡慶祝


大洲魚寮去年11月開幕,開在算是偏遠的地方,離我家只要五分鐘不到的車程,以前這裡就是一間餐廳,好像叫「川瀨」的樣子,後來收起來不做了,荒廢了好一陣子,後來野夫炊煙的老闆頂下來改裝以大洲魚寮的名號重新開幕


店內用餐環境


記得這裡最便宜的套餐是一人680元,但這天剛好有情人節套餐,兩個人1314元,本想說為何是這個價格,後來才想到原來指的是「一生一世」啊!


老婆的脖子還要帶頸圈兩個月


擔任主廚的葉國棟先生




第一道燻鮭蘆筍佐凍醋凍,連平時不太愛吃燻鮭魚的我,也覺得非常好吃,沒什麼腥味,沾一點酸酸甜甜醋凍,真好吃


季節生魚片


老婆不吃生魚片,改成山藥細麵


酥炸大蝦


不吃蝦的我改為炸魚,超好吃的~


真鱈翡翠玉子蒸


本來這道應該是牛肉,但是老婆不吃牛,所以改成烤雞翅和肉丸,烤雞翅裡還包有泡菜,口味獨特


螃蟹昆布紙鍋


本來應該是焗烤生蠔的,不過我和老婆都不敢吃,又改成燒烤肋排,我們把人家情人節套餐改的亂七八糟,真不好意思~


壽司


飯後水果


甜點紅豆湯

大洲魚寮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888號
03-9559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