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比較有空閒時間,開始清理硬碟裡堆積如山的照片,這時發現,竟然還有拖了四年尚未發表的照片,真會拖~這是四年前,ranlain邀我去蘇澳港拍日出的照片,不知為何一放就是四年,要不是為了清理硬碟空間歸檔,可能還會繼續放下去~


那時候才接觸攝影沒多久,還有那個意志力在凌晨3、4點起床去拍日出,現在大概不太會做這種事了~


那時候的技術比較差(其實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蘇澳港和遠處的北方澳軍港


那天在海平面上有些許的雲層,狀況不是很好






清晨準備出海捕魚的漁船


三仙台


那時無意間拍到的蘇澳燈塔(山的右下角那個小點),後來才知道那是一般人無法進入參觀的燈塔,因要經過北方澳軍港,軍方有管制,不是一般人能夠進入參觀的,不過,後來我竟然也進入參觀了蘇澳燈塔,等另篇再做介紹






四年前還很年輕的ralain


ralain好像是參加社大的攝影社,前幾天晚上邀我出來,一口就答應了






5點10分,太陽從雲層中露出


雲層很厚,所以看起來相當灰暗




雖然沒出大景,但是海面的層次相當美麗
















記得陳建年有首歌曲叫「早晨的晚霞」,應該很能夠形容現在的情景吧!


太陽露出後,海面轉為金黃色,令人陶醉














左邊空著的腳架是我的~




天空和海面都呈現迷人的金黃色系










後來這群人轉戰到東澳去拍照,我則是回家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