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1日請了一天的假帶妹妹去台大回診,早上看診完去植物園逛逛,中午到了位於長安西路的滿樂門用餐,這間餐廳是我媽在報紙上發現的,利用這次機會順便帶他們來吃吃看

滿樂門位於長安西路和中山北路的交叉口,是一幢台灣巴洛克的老建築

從新整修過的古蹟,用來經營咖啡店

用餐環境還滿有懷舊氣息的

菜單簡單明瞭,就只四種供你選擇,一客199元





看起來沒什麼料的湯,喝起來味道還真不錯

紅燒栗子雞,雖然我不是一個食量大的人,但這樣的菜量還是讓我流下了眼淚,好少啊~~

但話說回來,還滿好吃的~~

我點的古早瓜仔肉,還是好少啊~~

總匯海鮮,老實說這裡料理都很好吃,但份量真的好少,食量大的人要注意

附餐甜點


滿樂門樓下是從民國十七年就營業至今的林田桶店

小小的店面堆滿了檜木浴桶、蒸籠及舀水桶等手工製品,相當有古早味的老店,停留在這裡,似乎還嗅的到那個時代的味道呢!
滿樂門
台北市長安西路2號
02-2581608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