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敗家實錄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4130.JPG

最近在拍昆蟲時,發現原來的那顆微距鏡出現了問題,光圈常常維持在大光圈,無法縮小,這個問題對於拍攝微小的昆蟲來說,可是個致命傷。想想,原來的TAMRON  90mm F/2.8這顆微距鏡,從2005年買到現在,竟然也讓我用了十年,大概也到了要功成身退的時候了。所以最近物色了一顆微距鏡,也是TAMRON的鏡頭,這顆是老婆大人送我的禮物,話說,這麼好的老婆,上哪去找呢?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2161.JPG

2005年開始接觸單眼相機,第一台入手的是Nikon D70,使用到2007年故障,換了一台新的Nikon D70s,一直使用到現在,沒想到這台D70s已經讓我用八年,雖然還可以使用,但也開始出現一些小毛病,想想一台數位單眼相機操了八年,也該是讓它退役的時候了。雖然今年Nikon推出了最新的D7200,不過一來我沒有追求流行的習慣,二來口袋也沒有那麼深,因次還是決定購入上一代的D7100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像是女人買名牌包包一樣,男人買鏡頭也是十足的敗家行為。我.......又敗家了~但是這次是老婆大人幫我敗家的,她送我一顆已經想要入手很久很久的鏡頭---AF-S DX NIKKOR 18-200mm f/3.5-5.6G ED VRⅡ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昨天特地去羅東搖滾阿明樂器行,買了一個特別的禮物給妹妹。每次我在練烏克麗麗,練完之後,妹妹都會拿我的烏克麗麗來玩,看她也滿有興趣的樣子,今年決定送她一把自己專屬的烏克麗麗,當作生日禮物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玩攝影那麼久了,一直把笨重的單眼相機當作是隨身機,出門就是背著相機包,裝個幾顆鏡頭。最近開始覺得有點懶了,背這麼重的器材好累啊,可能是年紀大了吧!咳~咳~咳~總之,前一陣子開始在物色隨身機種,說真的,現在隨身機種可說是百家爭鳴,就像選美一樣,好難抉擇啊!每一種相機都各有特色,都很想要,又不可能買那麼多,最後,還是回歸到我最鍾愛的Nikon啦!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下個禮拜學校的社團活動開始上課,這學期學校新增了一個烏克麗麗社團,校長請了搖滾阿明樂器行的老闆來幫學生上課,雖然社團課時,我們老師算是空閒時間,不過我不打算浪費這資源,所以,所以,所以,我今天去買了一把烏克麗麗啦!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花了7000元敗了一把新的吉他,其實我學吉他已經將近一年了,當初是妹妹去YAMAHA幼兒音樂班學音樂,反正要帶她去,乾脆自己也報名了吉他個別班,就這樣也學了一年,報名時一次繳了三個學的學費送一把入門的吉他,雖然現在還是彈的很破,不過還是買了一把新吉他來犒賞自己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12月4日﹞是我們家妹妹的生日,一直在傷腦筋要送她什麼禮物,結果腦袋靈光一閃,買了一個很棒的禮物回來‧因為妹妹很愛漂亮,所以老爸我就買了一顆新鏡頭回來,準備幫妹妹拍出美美的照片啦~~~~這個禮物真是棒呀!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不知各位有沒有覺得最近我的網誌莫名奇妙的多出了一堆〝鳥〞照片呢?因為啊~~~最近入手了一個好玩的秘密武器,大家以第一張照片來猜猜看吧!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不知各位最近有沒有覺得我網誌banner照片有點不太ㄧ樣?沒錯!我也踏入了半紅外線攝影的領域啦!說來還真幸運,前ㄧ陣子在數位視野網站上看到當紅的半紅外線攝影,那種如夢似幻的景象真是令人著迷,看了簡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一片濾鏡,看來最好的選擇似乎是這Hoya R72這一片濾鏡,但聽說這片濾鏡全台缺貨,實際去相機行詢問,也都表示訂不到貨,雖然心很癢,但也只好作罷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24 Sun 2007 21:35
  • D70s


咳......咳......自從我的D70掛了後,生活彷彿失去了目標,ㄧ定要趕緊再找ㄧ台隨身機,經過心中的慾望及拮据的經費拉鋸下,我終於做了重大的決定-----我買了D70s,注意看喔!多了一個〝S〞呦!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嘿嘿........哈哈.......喔呵呵呵~~~~沒錯!我的敗家紀錄又得再添上一筆,新的一年省下了買新衣新帽的錢,就是為了這一顆SIGMA 15mm F2.8 DG FISHEYE魚眼鏡頭啦!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上星期三合一大選前一日,我用12000元高薪,從俊毅股份有限公司聘請了一顆TAMROM SP AF90mm F/2.8 Di MACRO 1:1的微距鏡頭,來加入我攝影的行列,本想聘用原廠105mm的傢伙,但他跟我開價近兩萬,俺付不起,所以就用較低的價格來聘用副廠的‧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