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請勿聯想到針孔攝影機那種偷拍,而是發生在前兩篇文章中的小插曲,那時我正在北濱公園觀景台休息時,來了一組拍婚紗照的人馬,我想說閒著無聊,裝上望遠鏡頭在一旁待命


攝影師和助理正在為新人調姿勢,相信有經驗的人都知道,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都是幾個固定的模式


我也來為他們免費拍照吧!


陶醉的表情


這時發現望遠鏡頭真好用


順光拍攝,陽光太強烈,男女主角表情有點不自然


這時我發現沙灘還有另一組新人,不過距離太遠,懶得跑過去,拉到300mm拍就好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拍婚紗照


再把鏡頭拉回這邊,喔喔喔!有精采的畫面,不過.........我的角度拍不到啦!


呵呵.....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這個點拍完後,攝影師請新郎新娘移動到沙灘上


原來是要以礁岩及大海為背景


先拍新郎的獨照


呵呵....我這隻便宜的望遠鏡還真好用,距離將近一百公尺還可以拍的那麼清楚,萬一失業可以考慮去當狗仔﹝開玩笑的啦


新娘也加入了






這張很明顯地看到反光板起了作用


To 這對不認識的新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還是要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