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趁著假日帶著一家大小到玉蘭茶園,雖然在五月底有舉辦茶香節的活動,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那種人氣旺盛的推廣或造勢活動,人擠人真的會氣死人,所以特別選在活動後才來,果真清靜了許多


玉蘭茶園也算是宜蘭頗知名的一個景點,從這裡也可以前往松羅湖,不過要用步行的,路程要好幾個小時,有機會應該去走走


來到玉蘭茶園,先到販賣部去買個冰涼的茶凍來吃,一小盒10元,這是我們每次來玉蘭必品嚐的東西


就像一般的咖啡凍一樣,只是茶凍裡散發著茶葉的清香,吃起來清涼甘甜,我有時嘴饞一次可吃三盒


當天沒什麼遊客,我們挑了一個景觀不錯的涼亭休息吃東西


遠遠也很愛吃


妹妹就比較挑食


假裝吃的很高興


實際上卻沒什麼動到,後來這盒還是由我把它KO掉


妹妹對茶凍已經沒興趣了


從涼亭望出去的景觀


可以看到對面山頂的原住民觀景台


去年六月曾來過一次﹝請參閱─原住民觀景台


位於山腳下的玉蘭村


半山腰上新建的別墅,我猜應該是要來經營民宿吧!


正在改建的好望角民宿,以前社區大學攝影班的同學開的,曾經來這裡拍過蘭陽平原的夜景,景觀超美

幫老闆打個廣告─好望角民宿網站


視野遼闊的涼亭


涼亭旁就是茶園


吃完點心,來拍些寫真吧!


大頭遠遠


帥哥遠遠


越來越會裝模作樣的妹妹


吐舌頭已經變成妹妹上鏡頭的絕招


超可愛ㄋㄟ~~~~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一張抱柱子的照片


兄妹情深﹝其實是每天吵鬧打架﹞


雖然吵架打架是每天必定上演的戲碼,但兄妹倆的感情還是非常深厚


好美的落羽松


我們的運氣很好,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天空開始下起細雨,剛好回羅東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