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新意式百貨旁的小巷子裡,有一間不甚起眼的小店,沒有明顯的招牌,每次我和老婆經過時都會好奇的往裡頭瞧,看看裡面到底是在賣什麼,感覺好像是PUB之類的店,雖然已經開了一年多,我們始終沒有踏進去一步‧直到後來有人向我們推薦這間店的餐點很好吃,我和老婆大人才利用空閒的時間去嚐鮮


這間店名為Ninety Six,因為這裡的住址就是96號,裡頭有著濃厚的美式餐廳風格,非常有趣的一間店,我還是第一次在宜蘭看到這種極具有個人風格的餐廳


當第一次踏進店裡時,經過吧台時正在料理的老闆大聲叫出我的名字,我驚訝地看著老闆,喔喔喔!!這不是我的國中同學嗎?我也興奮地叫出老闆的大名,雖然高中之後就沒再聯絡,但我們都還能認出對方,在此不期而遇,真是一件好玩的事
﹝照片中央是害羞的老闆﹞

原來我這位同學對料理有濃厚的興趣,大學期間還休學去餐廳當學徒,從頭做起,後來回來宜蘭開一間自己的店當起老闆,現在看到的一切都是他的心血,店裡一些有趣的古董都是他自己蒐集而來的


好老式的安全帽和機車


和我同學寒喧了一會兒,回到座位用餐,首先送上的是一份特殊的心型小餅乾,上面沾有粗鹽粒,還滿好吃的,可以先解解饞


看我們家妹妹吃的津津有味


好像電影裡美式餐廳的場景


看妹妹笑的多燦爛


隨餐附贈紅茶、綠茶、咖啡,我們點選最愛的冰紅茶


大頭遠遠


我快餓扁了.........


店裡頭的座位不多,最大的座位好像也只能容納五六人左右,餐點方面完全由我同學一手包辦,但是出餐的速度還算滿快的


終於來了~~~~我點的是雞腿蛋蓋飯,有蘑菇奶油、咖哩及蕃茄洋蔥三種醬料可選擇,我選的是蕃茄洋蔥,先品嚐一口~~~~~媽媽咪呀~~~Jesus  Christ~~~~My  God~~~天啊~~~~NAWUOMIDOFU~~~~怎麼會這麼好吃~~~~以後要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要怎麼辦~~~~~~0~~~~~~好像搞的有點誇張...........

不過說真的,實在是非常好吃,雞腿淹漬的非常入味可口,又用平底鍋將皮煎到金黃酥脆,雞腿肉又不至太老,加上酸甜的蕃茄洋蔥醬料,配上一口蓋在飯上半熟的薄蛋皮,真是人間美味~~~~~-我可是邊寫邊留口水呢0,而且價位不貴,才160元而已,真的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料理的用心程度


放大一點看,啊啊啊啊!受不了啦!好想馬上吃一口啦!


這是炸魚條蛋蓋飯,另外還有份量十足的炸肉餅蛋蓋飯,也都是物超所值的喔!後來我們還叫了一份洋蔥圈﹝120元﹞,是用新鮮洋蔥下去現炸,也非常好吃,只是拍照前就被吃光了.........


吃的真滿足


下次我還要來喔!


一個好的廚師要能夠抓住客人的胃,我的同學成功的做到了這點‧自從發現了這裡後,我和老婆大人每個禮拜都來報到一次,光不是只是為了捧我同學的場,而是他做的餐點符合我們的胃口‧我在Menu下方還發現了一句好玩的話─本店料理都是純手工製,良心貨換你血汗錢‧
我個人給的評價:滿分五顆心,推薦各位親朋好友一定要來品嚐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