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本來我已和老婆大人請好假,帶著塵封已久的釣具,開車到利澤簡橋下釣魚,當我一切準備就緒,準備下竿時,手機突然想起,心想該不會是老婆大人Call我回去吧,但手機顯示陌生的號碼,接起來聽見:「喂~~我是Cherry.........我們現在在南方澳.....」我當場楞了一下........開始在大腦內搜尋Cherry.....Cherry.......啊啊啊!原來是常來我家留言的網友Cherry,之前有提起要來宜蘭玩,但這幾天宜蘭天候不佳,本來以為他們會取消行程,所以我禮拜六下午才安排到冬山河釣魚,臨時接到他們在正南方澳的電話,當然要善盡地主之誼,今天算我請客,把調好的魚餌倒入河中讓魚兒飽餐一頓,趕緊開車回南方澳


因為想到Cherry家有一位可愛的小女生Jasmine,所以先到南方澳把老婆和兩個寶貝帶出來,和Cherry相約在南安國中碰面,帶他們到南安國小走走


照片右邊的Jasmine比遠遠大一歲多,比妹妹大兩歲,三個小朋友湊在一起,剛開始還顯得有點生澀


我們要Jasmine牽起妹妹的手一起走


後來兩個小女生很快就熟了,如同姊妹一樣


遠遠看到兩個小美女那麼要好,不甘寂寞,在我拍照時趕快跑來湊一腳


我們來到南安國小新教室三樓,樓頂有一小片種植草坪的空地,往北方可看到南方澳港區,往南可看到整個內埤海灣


兩小無猜




今天的雲彩很特別,像是排列整齊的肋骨


還好下午天氣不錯,不然下雨天來宜蘭實在沒啥好玩的


當天下午南安國小有許多學生在練習國樂,向小朋友借鼓棒來敲敲打打


遠遠技術指導


Cherry的老公George也很熱衷於攝影

南安國小逛完後,我們轉戰羅東林場,因光線不佳,我沒有多做拍攝,但三個小朋友也在那裡玩的非常盡興,晚餐到我同學的店NInety  Six用餐


晚餐後,時間還早,我們又殺到淡江大學看夜景,各位請不要會錯意,這是淡江大學的蘭陽校區,位於佛光大學旁‧其實這個景點的照片我早就拍好了,但一直沒時間做,我硬碟裡的照片已經塞車塞到爆了,而且還不斷在增加,真傷腦筋


淡江大學的籃球場和一旁的山路


這裡的夜景相當迷人,我看George認真的拍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據說三腳架沒架好,拍出來的都失敗了,殘念ㄋㄟ~~~~沒關係,這表示來這一趟是不夠的


我也是懶惰使用三腳架的一員,來一張晃到不行的蘭陽夜景,試試盯著這張照片十秒鐘以上,看看會不會頭暈


前方發出綠色光的是教室,後方龐大的建築物都是學生宿舍




這宿舍看起來就像是五星級飯店,還有這麼美的夜景可供觀賞


住宿一學期想必要不少錢吧!


我們在這裡待到快九點才下山,Cherry一家到礁溪泡溫泉後直接回台北,星期天一早我和老婆要帶著兩個寶貝到台北木柵動物園,要早點回去休息,Cherry得知我們一家明天要上台北,也很熱情的提出邀請,等動物園逛完後帶我們家去走走,我們也很高興的答應他們的邀約,況且看到遠遠、妹妹和Jasmine三個小朋友玩的那麼投緣,也是非常難得的,好啦!那就明天台北見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