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有恐怖畫面,膽小者勿入



10月31日萬聖節,我們學校辦了一個裝鬼活動,由英文老師所籌辦,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每個小朋友卯足全力,把自己裝扮成最嚇人的鬼怪,然後到各個班級串門子,每位導師都會在自己崗位上等小朋友,小朋友碰到老師後,只要成功念出:「Trick  or treat,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Trick  or treat,give  me  something  nice  and  sweet ‧」的英文句子後,就能得到糖果‧雖然當天天候不佳,還下著毛毛細雨,但反而增添了陰森恐怖的氣氛,讓全校小朋友陷入一片瘋狂的狀態,請各位盡情欣賞這次的活動紀錄吧!


活動時間從下午開始,第一節課是化妝準備的時間


首次用較大的圖檔展示,建議按鍵盤F11以全銀幕來觀看,要恢復原來畫面再按一次即可


很傳神的吸血鬼


連這傢伙也來湊一腳


這次連老婆大人都不一切形象參與演出,看的出來是扮演什麼角色嗎?哈哈.......答案是─地獄新娘,妝是由我來畫的,有像嗎?後面那個小鬼是傳說中的背後靈嗎?


第二節課活動時間開始,萬鬼出動囉!


媽媽咪呀~~~~一個長髮女鬼就夠嚇人了,我還一次被三個纏身


這次連校長也主動提出要做角色扮演,陳姐幫校長想了一個海盜頭領的造型,又逼我幫校長化妝,我想對校長說的是.........是..........我不是故意把你搞成這樣的啊啊啊啊啊~~~~~要是這張照片流傳出去的話,校長的一世英名就毀了,怎麼辦.....真傷腦筋耶~~~~


小朋友排隊找校長要糖果


哈利波特也出現了


哈哈......這個不像不用錢,哈利波特第五集可以找你拍了


這次活動的主辦人英文老師,扮演的是巫婆,臉上的妝又是由我操刀的......呵呵......我現在發現幫別人化妝還真好玩


這次活動造型最炫,是扮演鬼王的學服處的向主任,由陳姐做服裝造型設計,我來上妝‧鬼王躲在學校內的一個小房間,小朋友蒐集到足夠的貼紙後,找到鬼王,可以換取一根大型的棒棒糖‧聽說有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鬼王,被嚇的躲到牆角尖叫,可見這個造型很成功‧其實那頂頭盔是安全帽做的......


小朋友平時裝神弄鬼會被責備,但是今天可以盡情地玩鬧


青面獠牙


南瓜怪


恐怖哦~~~~~






來跟地獄新娘要糖果囉!


竟然還有小朋友說老師今天好漂亮


這一關卡〝鬼〞氣旺盛






日本鬼怪面具也出現了


靠自己製作的造型也很有趣


嘿~~~屁盈和小黃兩位小姐,妳們根本是藉機把自己化妝的美美的嘛~~~~




小柔妳把自己弄得太可愛了吧!


我特製的南瓜造型燈籠






好像猴子.......


看到疆屍的造型讓我想起老片〝暫時停止呼吸〞


好可愛喔~~~


蕙小蘭老師,可惜這次沒機會幫妳畫臉




蕙小蘭,我不得不承認在我幫妳照的所有相片之中,就屬這張最好看‧要不要考慮沖洗出來當相親用照片啊


小潔




天哪~~~妳的眼珠呢?


我看校長也玩的很開心


英文老師真是美艷動人哪~~~


女妖、女巫


有人說這根本是流浪漢的造型........




後來鬼王的房間被發現後,好奇的小朋友都來一探究竟


鬼王現身,用這個模樣來上課的話,學生不知會有何反應?


這次風彩都被鬼王搶去了,沒辦法,校長的服飾太不搭調了


父女情深


這次活動的大功臣─陳姐和文惠老師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