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當久了,逢年過節收到學生的卡片也算是稀鬆平常的事‧今天是聖誕節,早上來到學校就收到幾封已經畢業的學生給我的卡片,都是透過弟弟妹妹轉交的‧打開其中一封,是個國三的小男生給的卡片,其實也算不上〝卡片〞,只是利用一張薄薄的影印過的紙背面空白處書寫,剛收到時我還在想:這小子~~~太沒誠意了吧!隨便親手做個普通卡片我都不會嫌棄,但這也太隨便了吧!


我心裡還在納悶的同時,隨手將紙條翻到背面,差點讓我不支倒地0,原來....原來是.......模擬考成績單0,我只能說:你的心意老師領教到了............如果你的目的是給老師一個 驚奇的話..........你...........已經做到了

差點無力上班.............

不過.......老師還是很高興你能有這麼好的表現啦!再加油喔!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