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們學校年度英語教學盛事---萬聖節活動,去年我沒帶班壓力,可以到處拍照,今年帶了班級,開始要傷腦筋小朋友的裝扮問題,今年多了一個走秀活動,真的讓我們傷透腦筋,不過我運氣好碰到貴人,有位極力相助的家長,幫我解決了許多麻煩的問題,真的是非常感謝!


先來看看我們班上小朋友的妝扮吧!這次我要求學生打點自己的行頭,但是臉部讓我來惡搞.....啊......不是啦!是化妝啦!


理平頭的怪醫秦博士


驚聲尖叫的面具


穿著蝙蝠俠服裝的死神


很像睡衣的巫師裝


身上貼了很多狗骨頭


被吸血鬼咬到的京劇演員


被老師揍到〝黑青〞


海賊小惡魔


蜘蛛面


吃著星形棒棒糖的男屋


面惡心惡的蒙面人


該說他是小丑還是巫師呢?


施展魔法讓頭腦變靈光的哈利波特


可愛的小婷


臉色發紫的行屍


看起來很無辜的鬼


好像日本小女鬼


有些小朋友大概不願被老師畫的醜醜的,乾脆戴上美美的面具


這可是自製的飛天掃帚喔!唯一缺點就是很會掉毛.......


白雪公主也化身為厲鬼了嗎?


我穿的可是越南傳統服飾喔!


小露香肩的女巫


全班合照


這次我必須坐在教室裡等小朋友來領糖果,只要用英語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過關


就是有這麼天才的小朋友..........


老婆大人的南瓜裝


妝也是老婆大人自己畫的


唉~~~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隔壁班的蕙小蘭扮的是黃臉婆,我是面色枯黃的流浪漢


不過........看到這位.........我覺得我們所做的犧牲的都是小Cass...........校長大人扮演的珍珠美人魚


有沒有注意到腳還有穿網襪耶~~~~~看來我們學校的校長都逃不過被惡整的詛咒


附上ㄧ張去年陳校長的缺牙黑眼圈海盜頭目造型


校長!!!我們不會忘記您的犧牲奉獻,已經請印刷廠將照片印製十萬份分送全國各地


來個特寫


真像落魄的流浪漢


這次闖關活動除了令人大開眼界的校長反串,還有一項很精采的就是鬼王啦!去年由向主任擔任鬼王頗受好評,今年也不例外由向主任繼續連莊


附上ㄧ張去年向主任的鬼王造型


去年鬼王躲在狹小的樓梯間裡,今年特別借用視聽教室,打造了更陰森恐怖的鬼屋


用投影機播放鬼片


鬼屋裡有具棺材


棺材裡躲的是.......


木乃伊!!!


這恐佈的氣氛真的嚇壞了許多小朋友,不過,更苦了向主任,每次小朋友進來,他都必須以仰臥起坐的方式從棺材爬出來,腰ㄧ定會很酸吧!


打閃光燈拍一張


今天舉辦這個活動,結果督學也到我們學校訪視,校長還以珍珠美人魚的身分帶著女督學到鬼屋參觀


真想笑.........


三位說美也不是說醜也不是的女老師


未完待續~~~~~~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