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的週五,我和蕙小蘭合辦了班際交換禮物活動,讓小朋友體驗交換禮物那種既期待又新奇的心情‧記得我以前在步兵學校受預官訓時,聖誕節當天班上也辦過類似的活動,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隔壁同學竟然抽到紅色女用內褲,不知是誰準備的,看到他鐵青的臉色,大家都笑的不支倒地


為了容納兩班五十一個小朋友,事先借好視聽教室來舉辦活動


兩班小朋友和老師所準備的禮物


校長當天有事不能參加,但還是很貼心的為我們小朋友準備一份大禮,到底是哪位幸運兒能中獎呢?


主持人---戀愛中的蕙小蘭老師﹝聽說快要可以喝喜酒了﹞


交換禮物留著壓軸,先來個才藝表演吧!這是蕙小蘭班上小女生扮演的班級吉祥物---小天使


為了讓大家盡興,特准小朋友攜帶零食


美美的馥予老師也一同參加


視聽教室的璧癌挺嚴重的


看到發呆忘記吃餅乾


為了搶鏡頭而犧牲掉同學


換我們班的直笛演奏


大家表現的都很不錯,一點都不怯場


師徒合奏


接下來是在三年級界很夯的溜溜球表演


我班上四個小鬼自願表演,說實在我事前也不知道他們會什麼招式,只想說既然有勇氣上台,就讓他們去玩玩吧!


看他們玩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這招叫〝放狗咬人〞




再來換蕙小蘭班上的男生表演


嗯~~~非常厲害


一面看戲一面吃零食,真享受


青龍出海




也有家長參與活動


小珊,注意一下美女的形象啊!


表演〝說故事〞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活動


到底會抽到誰準備的禮物呢?


結果大獎被這位小女生抱走




可愛的佳妤抽中老師準備的禮物


人人都有獎


真是個愉快的聖誕節活動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