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洋食館,記得我從大學時期就很愛這間餐廳,當大學同學第一次帶我來初次品嚐時,想說這個價位在宜蘭實在找不到同等級的餐廳﹝當時宜蘭許多西餐廳價位高,但品質都不怎麼樣﹞,而加州風洋食館的價位從平價到高價位都可選擇,而且套餐內容豐富,點套餐從沙拉、湯品、主餐、甜點到飲料,每一項都可自由選擇搭配,口味不錯價位又合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優質的餐廳,每到用餐時間往往客滿,必須等候‧去年十一月底,帶兩個寶貝到台北,發現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竟然開了ㄧ間,當然要好好大吃ㄧ噸‧


隔太久才發表,我已經忘記菜名,不過我記得這道沙拉上有好吃的炸中捲,超棒的啦!


精緻可口


好像是凱薩沙拉的樣子


很貼心的提供兒童菜單


相當可愛呢!


還有的無限量烤麵包可享用




超好喝的蔬菜湯,麵包上放的是蒜酥


替兩個寶貝點一份兒童套餐,有義大利麵、炸蝦、薯條、濃湯及甜點,好像是160元


我點的牛小排


老婆點的照燒雞腿


附餐飲料---冰水果茶




附餐甜點


附餐甜點


好好吃呦~~~


妹妹喝熱摩卡


唉呦~~~好醜喔!


酒足飯飽後,到信義區附近逛逛


記得那ㄧ陣子宜蘭天天下雨,沒想到到了台北卻是大好晴天




趁著陽光普照光線美好,拍幾張照吧!


兩個寶貝在玩傳聲筒








後來逛完誠品旗艦店後,繞到華納威秀吃愛爾蘭瘋薯


炸薯條上淋滿了起司醬,一份90元,有點小貴,不過還不錯吃啦!


好像在國外的街道


貪吃鬼遠遠


妹妹超愛吃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