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黑貓宅民宿女主人請我們一家到阿水食譜吃飯,阿水食譜在羅東算是等級比較高的餐廳,最早的時候店是開在南門路上,那時我們常去光顧,因為用中價位就可以吃到很棒的料理,後來搬到北成,價位調漲不少(是不是又是因為雪隧的關係?),就比較少光顧了


店內用餐環境,直接可以看到廚房的廚師在料理


餐點有分A、B餐,差別在附贈的一些前菜及飲料


墨魚麵包,記得好像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


墨魚麵包配上蘿勒青醬,美味極了~


湯品有兩種可以選擇,一是南瓜濃湯


另一種是海鮮濃湯,我偏好海鮮濃湯,湯濃料多,感覺比較像是「吃」湯,而不是喝湯


看似簡單的沙拉,還滿好吃的


波隆納肉醬麵,肉醬的份量超多


野菇燉飯,有濃郁的香菇味


軟絲墨汁飯,很豪爽的放了整隻的軟絲在墨汁飯上面,搭配蘿勒醬,應該滿好吃的吧!


蔬果汁


乳酪海鮮焗飯


香草烤豚膝,老婆最愛這道菜


我點的主餐---薄荷羊肩排,以前好像叫迷迭香羊肩排,現在有做了一些小改變,多了一些綠色的薄荷醬,這裡的烤羊肩是我吃過水準最高的,雖然我不會特別偏好羊肉,但是每次來到阿水,我幾乎都會點這道,實在是太好吃了~~


附餐飲料和甜點,雖然很久沒來,料理還是一樣好吃,不過跟以前比起來價格調高不少,讓人有點卻步

阿水食譜
03-9613465
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170號

最近好像要搬到公正路上,以下是新的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