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我們家的第三個寶貝終於出來和大家見面了,老婆是剖腹產,所以上個禮拜幾乎都在醫院裡度過,現在醫院都推廣母嬰同室,早上9點36分寶寶生出來,11點多老婆才從恢復室裡出來,下午1點嬰兒室就把寶寶推到我們的房間,老婆開完刀身體虛弱,所以寶寶幾乎都是我在帶的,雖然辛苦,但這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呢!


剛從產房推出來,我早已準備好相機準備拍下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更巧的是,我的外祖父和外祖母剛好來醫院看病,順便來探望,剛好碰上從產房推出來的寶寶,看到了曾孫,老人家露出了開懷的笑容


寶寶的頭髮好多,臉上許多紅斑,問了護士,說可能是胎毒,會慢慢消退


護士要我跟著寶寶進入嬰兒室,做一些基本的確認


看著小小生命的誕生,真是令人喜悅的一件事


最辛苦的是老婆大人懷胎十月,還要挺著大肚子上課


看到寶寶緩慢的移動小手,真想趕快抱抱他


眼睛終於睜開了,露出一副有點憂鬱的眼神,可愛極了~


護士很仔細的跟我確認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都有,手腳四肢健全,小雞雞和睪丸都在,肛門也有了,很健康的寶寶


確認完畢後,就可以清洗身體了~


從禮拜二到禮拜六早上出院,這四天寶寶都和我們睡在一起,每天晚上都到兩點多才睡覺,平均兩、三個小要起來餵奶,睡眠嚴重不足啊~


但是寶寶的黃膽指數偏高,所以目前還留在醫院觀察,希望能儘早出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